觀光休閒

史瓦帝尼
地理位置圖
觀光休閒

儘管是南半球最小的內陸國家,也是非洲大陸第二小的國家,史瓦帝尼(前身為史瓦濟蘭)卻以多種多樣的景點和活動彌補了其面積的不足。

作為非洲僅存的少數君主制國家之一,文化和遺產深深植根於史瓦帝尼生活的方方面面,確保所有到訪者都擁有難忘的經歷。除了豐富的文化,人們壓倒性的友好使所有遊客都感到真正的受歡迎和非常安全。

山脈和山谷、森林和平原的壯麗景色、非洲五霸所在的全國各地的野生動物保護區,以及現代及傳統節日、儀式和活動的迷人組合,在一個小而美且熱情好客的國家,您擁有非洲最好的一切。

觀光景點

史瓦帝尼 - 輕鬆穿越5個地區,發現史瓦帝尼的多樣性

史瓦帝尼有4個行政區,但出於旅遊目的,更方便地分為5個區域,每個區域都提供各種不同的景點和體驗,這些旅遊區中的每一個都可以以其中的景點和體驗為特徵—無論是令人驚嘆的風景、豐富的文化體驗還是令人興奮的野生動物遭遇。雖然專注於一個特定地區可以讓遊客見證它的個性,但 Eswatini 的樂趣在於其緊湊的行程中允許在任何一次訪問中“混合和匹配”這些地區,甚至在一天內!

史瓦帝尼的行程沒有什麼秘密 - 要體驗這個國家的非凡多樣性,只需訪問盡可能多的地區(至少3個)!但是,沒有任何一個景點與其他景點相距超過2小時,您可以輕鬆地以任何順序遊覽它們,並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創建量身定制的旅行,而不會遇到任何長途旅行。

史瓦帝尼中部 - 文化中心地帶

雖然是最小的旅遊區,但史瓦帝尼中部是該國首都、第二大城市、旅遊中心和主要工業區的所在地。姆巴巴內和曼齊尼這兩個城市相距僅25英里(40公里),兩城之間成為史瓦帝尼旅遊中心的依祖威尼山谷,以及議會所在地的洛班拔傳統皇家心臟地帶。在 Mlilwane 和 Mantenga 自然保護區擁有該國最容易到達的野生動物保護區,其美麗的瀑布和文化村被很好地投入其中,這是一個非常豐富的地區,對於任何遊客來說都是眾多景點的選擇。它的中心位置還可以輕鬆訪問所有其他區域。

史瓦帝尼西部 - 高地探險

史瓦帝尼的西北地區主要是高地,一個由通風、全景高地組成的激動人心的景觀。山丘和引人注目的河谷形成了南非德拉肯斯堡懸崖的東部邊緣,並以該國的兩座最高峰 - Emlembe (1,862m)和Ngwenya (1,829m) 為頂峰。這個自然且美景極佳的地區,遊客可以選擇多種活動,包括探索Malolotja和Phophonyane的自然保護區(步行、騎馬、騎山地自行車,甚至高空滑索!),探索Nsangwini的古老岩石藝術,體驗布倫布—在壯麗的山區環境中重生的鬼城,並在壯麗的馬古加大壩上乘船遊覽。該地區的景點便利地沿著MR1 路排列或不遠處,該路從姆巴巴內以西15公里處開始,一直延伸到馬薩莫的南非邊境(距離克魯格NP 30-45分鐘)。駕駛MR1的長度僅需大約1.5小時。

史瓦帝尼東北部 - 低地

一大片平坦的灌木叢中 - 盧邦博山脈的山脊向東上升,與莫三比克接壤。它以1950 代出現的巨大糖廠為主,遊客可以享受其鄉村俱樂部。野生灌木區(類似於南非的克魯格公園)是完美的野生動物區,該區擁有許多保護區(均從MR3路進入),這些保護區共同構成了盧邦博保護區。Hlane 皇家國家公園是最大和最豐富的野生動物保護區,擁有Mlawaula和 Mbuluzi 自然保護區,可輕鬆前往美麗、未受破壞的荒野地區。群山是荒野而美麗的,有偏遠的定居點,其中之一,Shewula,提供了社區旅遊和進入另一個自然保護區的光輝典範。在該地區的西部,私人擁有的 Dombeya野生動物保護區擁有各種羚羊、長頸鹿、斑馬等。

史瓦帝尼東南部 - 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

史瓦帝尼東南部主要位於低地。它是史瓦帝尼的主要野生動物園地點Mkhaya禁獵區的所在地,該保護區以其犀牛體驗而聞名於世,可與非洲任何地方相媲美。史國的主要河流Usuthu灌溉了一些糖廠,那裡可以進行白水漂流。KaMsholo Bushveld Safaris 位於遙遠的東南部,提供更多的野生動物園體驗。

史瓦帝尼西南部 - 風景壯麗

史瓦帝尼西南部大多位於高地, 壯麗的高地風景被大河切割,形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山谷和峽谷。在人跡罕至的荒野地區 - Mahamba Gorge和令人驚嘆的 Ngwempisi Wilderness 提供了很棒的徒步旅行。當您從史瓦帝尼中部向南進入大山谷時,Nkonyeni高爾夫莊園在自然美景區提供一系列活動。這也是一個擁有具有歷史意義的有趣地區—史國的第一座教堂(仍然可以在Mahamba參觀),以及Nhlangano的第一個儀式首都。

https://www.thekingdomofeswatini.com/eswatini-regions/

餐旅娛樂

節日

史瓦帝尼的傳統文化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規模進行,在許多儀式中得到了最壯觀的體現。這些活生生的文化活動,除了一副奇怪的太陽鏡和手機,兩個世紀以來幾乎沒有改變。在節日期間,慶祝的氣氛席捲全國,經常可以看到穿著盛裝的戰士或少女樂隊前往參加慶祝活動。當代人創造了一個現代的、充滿活力的現代音樂和藝術節,並建立了良好的國際聲譽。

https://www.thekingdomofeswatini.com/eswatini-experiences/culture/festivals/